close

多虧租屋的那隻大蟑螂,為了抓牠,讓我幾乎把房間大地震了一次,

經過一夜的狼狽,要我再把所有的給西都恢復原來的樣子實在有點...感覺複雜,

因為原來東西的配置也頗讓我有條理已不復日前之苦XD,所以索性來個房間小改置+剪貼佈置。

這一番房間整理,可花費我不少時間,真的是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要怎麼收獲先那麼栽             (汗

 

這次整理房間花了我將近七個小時的時間,

過程中,實在有很多的...

「資料夾怎麼這麼多...」

「怎麼一堆放著感覺備用...但完全不知道何時會用到的東西...」

「啊...地板昨天才用肥皂水擦過...又要髒了...」

「希望能有點改變和條理的感覺」

 

就自己現在的職涯路,我給自己的櫃子分成了幾區:

1.語言編輯區

2.出門物品與雜物區

3.夢想甦醒區

4.軟體書籍區

5.城邦書品區

5.藝術概念區

6.暫時冷門書區

7.文具區

8.沐浴後美女保養XD區

9.職場態度區

10.公司與工作區

11.香味食品餐具區(有門的書櫃很重要!!蟑螂才不會進去QQ)

12.床邊雜物區

 

哈哈,寫出來是想要有更活潑和系統規劃,也有一種掌握的小確幸XD

整理過程中,我很自傲的是我有好好做垃圾分類!!因為我下定決心突破懶散,我要遇到問題就去解決!(看破自己千百個不願意的懶 進擊的Sunny)

我查到洗衣精補充包不可回收,提醒以後自己要記得。

每次想偷懶時,就告訴自己

「就,就把它整理好吧!」

 

最後,一步一步終於把房間整理好了,

默默開心自己做到了哈哈!(很想做一個房間有自己系統和小裝飾的人XD)

而且也為自己開心中午省了一餐的錢(不

我還是有吃很健康的桂格飲品+一顆蘋果+一塊鳳梨酥

為何講到食物是因為,我不想變成為了一件事就吃泡麵傷身的狀況(這也是生活目標之一)

 

整理完房間後,吃完晚餐,

我去一般文具雜貨店買了兩張塑膠板(藍色A4要貼書桌前的牆壁,三四倍大的黃色要貼靠床的牆壁)

回到房間後,拿出在歐洲過年時收集的美麗旅遊觀光廣告宣傳紙和免費雜誌,開始進行包裝整理完的房間的工程~

沒想到,這個剪貼工程我挺享受的...

 

以下剪貼的圖可以說是我給自己精心挑選的!很開心在剪貼過程中一切都是用自己的想法完成的!

選藍色塑膠板是因為大學上色彩課時,老師曾經說藍色能讓人變得冷靜不亢奮:)

 

暗色酒杯的圖片給我一種放鬆但不至於昏睡的感覺

放雞蛋是因為他很簡單不複雜

放深粉紅服飾設計圖是因為設計的很有直觀的自然美

紙膠帶配簡單可愛的髮圈是因為這種不過分的創意能給我心靜下來的感覺

放橘子和價格標籤除了給自己簡單滋潤的感覺,也提醒自己「不要虐待不給自己一點東西吃,而且要選健康的吃!」

放寶寶開懷笑的照片也是因為能給我簡單、純粹的感覺:)

IMG_7627.JPG

希望以上的組合能將我這個書桌空間營造出「放鬆、純粹、放寬心欣賞」的作業心情

 

接下來的剪貼是在床邊的牆壁...

選黃色塑膠板是因為想要配合Sunny這個名字:D

床邊的剪貼我就以放鬆大膽做夢的心情來找圖,

因為我認為睡前比較有心情天馬行空的做美夢XD

於是我放了一整排的巧克力片、歐洲美麗可愛的建築、歐洲風味的房間、

閃亮亮的可愛蘋果造型香水瓶、紙膠帶設計腳踏車、渡假湖泊、

看起來頗香的美食以及一對在荒野旅遊說笑的好姐妹。

IMG_7628.JPG

希望給自己營造做溫馨美夢的空間。:)

 

 

IMG_7630.JPG

加油!

期許新的空間,能為自己帶來更好的自己嚕!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