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深刻體會到「能吃就是福」,這真的是一種真真切切的幸福。

我曾經跟媽媽說:謝謝你把我生的長得不錯。

媽媽聽了很高興。而我也認為能說出這樣的話的自己,很幸福。

我視我那自然捲的頭髮為自然到不行的好朋友。

我不喜歡覺得自己不夠完美而遮遮掩掩的自己,但我也沒把握泡裸湯自己能夠非常自然又有自信,不過我期望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坦然又自在的面對自己。

若我希望皮膚更好,我還是會試試努力看看。

若我希望自己體態更好,我也會努力看看。

我覺得肯定當下的自己,同時也讓自己追求更嚮往的,是一種健康、幸福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